听新闻
放大镜
国家安全教育日|建湖县检察院:疫情防控不缺席,检察普法不停歇
2022-04-15 16:09: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为增强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夯实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群众基础,4月15日上午,建湖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在县希望广场参与“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间谍安全防范宣传周活动。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标语横幅、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普法宣传员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以及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等相关知识,并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

  活动中,共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并因疫情防控需求,向群众免费提供口罩100余只,赢得群众一片赞誉。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范围,夯实和筑牢了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

  文稿:汤伟伟

  审核:陈扣连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