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县检察院第三支部赴黎明村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9 10:51:00  来源:

  10月19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第三支部党员来到上冈镇黎明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员大会上, 黎明村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论述,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深深体会到习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系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该院王小刚同志做了题为《司法扶贫 “ 小水滴 ”工程 精准服务脱贫攻坚》的演说,晒一晒这一司法救助工作的创新和实绩。

  该院第三支部的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着力做到了“在更新观念上见实效,在转变作风上见实效,在服务群众上见实效,在促进检察事业发展上见实效”。今后一段时间,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表率作用,切实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吴丹